社区妈妈俱乐部成果展示游乐汇

0 2015-01-13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社区妈妈俱乐部项目已经运营一年了,在这一年里社区妈妈俱乐部项目以社区妈妈的需求为依据,为社区妈妈提供亲子类、早教类和妈妈技能类服务,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受到了社区妈妈们的赞许。在这辞旧迎新的1月11日,社区妈妈俱乐部在社区进行成果展示游乐汇,宣传社区妈妈俱乐部在2014年的成果。

       游乐汇在宣传阶段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追捧,现场多达150人参与,并且招募到10名义工协助游乐汇的开展,现场气氛热烈、欢快。首先“火眼金睛”的游戏让居民在现场寻找活动照片,参与者马不停蹄的寻找,在照片的海洋里欣赏服务的精彩瞬间;然后是“过河”游戏,不但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赢得了奖品,连70岁的老人也也参与其中,挑战了自己。居民在游戏中了解项目的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是对项目一次很好的宣传。

       游乐汇现场不仅仅有娱乐的游戏,还有生活技能展示呢。一阵阵诱人的香味,把社区居民都引到美食的摊位了,原来是亲子厨房美食展示,烤箱里的纸杯蛋糕快好了,居民朋友们都按捺不住了,翘首以盼啊;另一面,也是被团团围住,原来是社区妈妈美甲服务,由我们学过技能的妈妈为社区女星居民进行美甲服务,被美甲的妈妈们美滋滋的,表示明年自己也来学习;听,现场又爆发出阵阵掌声,原来是早教展示区域,宝宝自己学习爬行并且在妈妈的提示下准确找到了地垫上的图案,围观的妈妈给出热烈的掌声以示鼓励。

       照片展示、游戏宣传、技能服务还远远不能够将社区妈妈俱乐部的服务成果全部展现在居民的面前,但是此次游乐汇高调地向社区居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4社区妈妈俱乐部项目完美结题。

                                                                                                                                                                                          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 陈俊玲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