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共展青春--水围社区综合团委“两新”团员拓展活动

0 2015-01-15
       2015年1月9日水围社区综合团委、水围社区服务中心、水围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山珍珠岛开展拓展训练活动,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创新力和向心力,促进大家的互相了解、彼此信任、团结奋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开展了此次的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活动设置的有“拉绳球击鼓”、“群龙取水”、“寻找鹏城历史”、“拉绳垒可乐”、“8米跳台””找陌生人踢毽子“、“小组烹饪”等活动;​

       在此活动中,大家相互沟通,齐心协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处处体现着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每个项目结束后,拓展培训教练都会带领大家分享成功或失败后的收获和体会,引导并展开讨论,让大家在讨论中感悟,在感悟中领会;通过体验式教学,寓教于乐,让社区工作者融入其中,从中领悟到应该以怎样的敬业精神来面对社区工作、以怎样的积极心态去面对生活、以怎样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