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假日,亲子蛋糕DIY制作

0 2015-01-20

       “甜甜小蛋糕浓浓亲子情”,1月17日下午,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温馨假日,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共有15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工现场讲解和演示了具体的制作步骤,蛋糕DIY正式开始啦,一起品尝了自己DIY的蛋糕。家长和孩子合作顺利完成了做蛋糕,家长也像孩子一样,兴奋的和孩子一起和面,一起做出了蛋糕原液,将倒入纸杯中,放入烤箱盘子中,调整烤箱时间,等待期间,家长和孩子们都用期待的眼神等待着劳动成果的出炉。“叮咚”,“好了”,蛋糕出炉了,没有哪个人说不好吃,为什么呢?因为那不仅是他们的劳动成果,也灌满了父母和孩子之间浓浓的爱。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DIY制作蛋糕,而且让每个家庭都体验到做亲子蛋糕的乐趣。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好的互动,发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家长和孩子们互相合作下,让亲情得到了升华,让家长更好地走进孩子们的世界里,建立起家长和孩子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而且品尝到了美味的蛋糕,更重要的是享受了自己动手的乐趣;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在DIY的过程中收获快乐。让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学会感恩父母,学会与他人合作,共享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