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职康中心举办2015年职康会员迎春联欢会

0 2015-02-09
        2015年2月6日上午,民治职康中心在职康五楼举办辖区职康会员2015年迎春联欢会,职康会员及家属、职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六十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春节到来。上午10:30,联欢会正式开始,在座谈互动时,会员及家属踊跃发言,感谢民治残联和职康中心一年来对会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在职康中心这个大家庭真正体会到了温馨之家的感觉。会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职康的工作,努力做好康复治疗,充分展现残疾人的新风貌。在中午的团圆午宴上,民治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民治残联主席王广泳向职康会员及家属、街道工作站残联专干、职康中心工作人员致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迎接新挑战,创出新成绩。
       下午2:00,联欢活动进入到游戏环节,成语接龙、猜数字、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吸引了会员及家属参入的积极性,大家兴致高涨,场面气氛热烈,游戏中还穿插了抽奖,各个等次的奖项被一一抽出,联欢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的精神风貌,调动了残疾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促进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