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 市邻里节展现风采

0 2015-03-16

       深圳市第九届社区邻里节龙华新区作为主会场,于2015年元宵节当天在民治德逸公园举行,活动分为文艺汇演、猜灯谜、吃汤圆、龙华新区公益组织展示、龙华新区优秀社区服务中心特色服务展示等等。樟坑径是社区服务中心作为观澜街道的优秀服务中心在主会场展示中心的特色服务。

       樟坑径客家文化代表—樟坑径麒麟队的麒麟送福作为开场迎宾节目,赢得了在场各位领导及观众赞赏,广大群众也领略了客家文化的魅力。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展示摊位前也聚集了来自龙华新区的众多居民,前来了解特色服务项目,如,青工技能交换课堂项目、社区妈妈俱乐部项目、弘扬客家文化项目、青少年夏令营项目等等。

       居民不仅了解到了社区服务中心的特色项目,而且还亲身体验了中心的服务。如亲子厨房美食制作服务,现场亲子制作美食沙拉,居民们都忍不住品尝,频频称赞,更有很多孩子的家长现场体验和孩子一起制作的美食,获得了无限的乐趣,表示以后可以和孩子一起制作。青少年益智游戏“汉诺塔”也吸引着不同年龄的居民,在玩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耐心、毅力,并且不断挑战自己的潜力。爱心义卖的图书业纷纷找到了自己的买主,爱心人士不但收获了自己喜爱的图书,也为社会弱势群体捐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 陈俊玲 

                                                                                                                                                                                        二零一五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