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八届社工宣传周之 樟坑径社区“社工伴我,快乐运动”趣

0 2015-03-27

       为进一步宣传我中心社会工作取得的成果,营造良好的社会工作发展氛围,扩大社会工作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樟坑径社区借深圳市第八届社工宣传周,2015年3月20日下午在社区小学组织开展“社工伴我,快乐运动”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社工班我,快乐运动”为主题,主要由“守护乒乓球”、“摸石过河”、“袋鼠跳”三个项目组成。参加本次运动会有46名学生,社工将参与人员平均分成4各小组,每2个小组形成一个小分队,火热的竞技将在这两个小分队中进行。社工在每个项目开始前,向学生们介绍游戏规则,在确认各成员明白规则之后开始竞赛。

        “加油!加油!加油!”

        竞赛在一声声加油打气声中热烈开展。在守护乒乓球环节中,孩子们忙而不乱,一次次顺利地将乒乓球传给下一位队友;在摸石过河环节中,孩子们忙而有序地“过河”;在袋鼠跳环节中,孩子们忙而有效地穿上袋子,接力,为了加快竞赛的速度,孩子们加油打气,快速向前。当队伍处于领先局势时,各成员们乘胜追击,不给对方追上来的机会,当队伍处于落后局势时,各成员加油鼓劲,激励队友的战斗力。

        在学习之余能参加这么具有趣味性的运动会,孩子们个个笑逐颜开,社工们也希望能陪伴这些孩子,快乐地运动。

                                                                                                                                                                        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 余宇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