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乐汇”青工第一季度生日会

0 2015-04-09

        为丰富青工朋友文化生活,增进青工朋友之间的交流,增强青工朋友的社区归属感。3月27日晚,石凹社区服务中心社工携社区第一季度生日众寿星及其亲友团们前往龙华happy钱柜KTV欢庆生日,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会。

       活动一开始,先是自我介绍认识环节,为了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第二个环节就是分组进行“我来比划你来猜”心有灵犀活动,此活动笑点特别高,大家看着比划动作的人不能说话只能肢体语言的可爱滑稽样都笑得前翻后仰的。接着第三环节就是今天的活动主题环节“许愿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在一片歌声与祝福声中寿星开始许愿吹蜡烛,之后大家一起品尝蛋糕,大家都很开心,蛋糕吃得分外有滋味。吃完蛋糕开始今晚的高潮部分“我爱记歌词”,大家分成两组,开始歌词竞技,这最考验大家的记忆力了,虽然有些难度,但大家还是玩得很嗨,很享受这急需动脑、挖空心思想歌词的过程,此环节结束之后就是“歌曲大放送”环节,每人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歌,轮流演唱,一展歌喉,绝对的视听盛宴啊,大家都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中。

       企业职工小柳到社区工作居住已近一年,自去年5月以来,曾多次参加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青工活动,之后就成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常客”了。此次活动中,她毛遂自荐,主动提出负责活动游戏部分,还精心撰写了策划书,她说:“她很喜欢这里,因为社区服务中心的存在,让她认识了很多朋友,也为她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青工朋友们也普遍肯定了此次活动,他们认为青工生日会是大家的聚会,通过此次活动在丰富他们业余生活的同时,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结交了新的朋友。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在接下来的社区生活中,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和丰富服务内容,定期举行青工生日会,以更好满足社区居民及青工朋友生活娱乐和交往的需求。

 

                                                                                                                                                                                     通讯员:李清兰                    

                                                                                                                                                                                     时间: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