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彩虹社区“和谐彩虹 魅力社工”中心宣传及义工招募圆满结束

0 2016-06-16

        2016年6月15日,虽然天气阴沉但也挡不住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宣传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彩虹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出击,一场旨在宣传党群社区服务中心、招募社区义工、宣传社区家园网的活动在长城盛世家园二期广场火热开幕。

        活动开始,服务中心社工和社区党员志愿者派发了中心宣传单,向过往的居民介绍中心服务和义工活动,不少居民热心的了解如何加入义工、义工都要做什么之后,爽快的填写了中心志愿者申请表,并表示中心以后有活动一定要叫上自己来帮忙。活动中还有各种趣味游戏,智力拼图游戏难住了不少小朋友,他们互相帮忙或者请教家长,仔细琢磨努力完成;水中夹玻璃珠游戏也让不少居民流连忘返,他们互相比较着自己用筷子的手势,打趣着开怀大笑。居民参加了所有项目后,还能凭手中的兑奖券赢得相应的小礼品,虽然价值不高,但代表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彩虹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愿。

        宣传活动在社区居民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彩虹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也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开心,本次活动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计招募中心会员12名,社区义工5名。目前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在升级转型中,以后会定期开展社区宣传活动,也期待大家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