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横朗社区-羊台山现爱心气球快闪晨跑

0 2016-06-20

        6月5日早晨7点,由下横朗居委和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一同组织晨跑队在羊台山晨跑,本次晨跑主题是快闪晨跑系列,快闪晨跑跑员快闪出现在羊台山周边,为羊台山的朋友们派发气球,渲染晨跑氛围,让大家都运动起来。此次晨跑活动由龙华新区青春家园项目资助,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承接。

        每名跑员手上都带上气球,开跑啦!晨跑队长领着大家跑向羊台山,随着快闪晨跑的跑员跑步,周边的晨跑爱好者也纷纷加入进来,晨跑领队罗先生说:我经常在羊台山晨跑,但是都没有像今天这样有氛围,原来跑步真的可以感染大家。大家围绕羊台山跑了近十圈后,在附近休息,压腿,放松身心。中途参加进来的晨跑爱好者黄女士说:我平时也想跑步,但就是没有动力,看到这么多人跑,我也加进来,一起跑,这样就不孤独了。晨跑结束后,大家还依依不舍的留在羊台山与初次认识的跑员们聊天。

联系人:钟永妮

 

联系单位: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