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横朗)社区妇女好学,周末学习盘发

0 2016-06-29

       6月24日当天下午,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开设了“我也可以很漂亮——化妆提升班”之学习盘头发课程。社工邀请专业盘头发老师教社区妇女一些简单的盘发技巧。

       培训课上,陈老师和邵老师主要通过知识+实操两者合二为一的授课方式,一对一的教学。让居民认识到了盘发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如何根据个人脸型特点选择编不同的发型等,现场进行真人示范教学。老师一边用头模做示范,一边结合脸部结构讲解着盘头发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居民也在现场实操,通过实际操作加深了居民对技能的印象。精彩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培训结束后,杨女士说:“这节课学到了鱼骨辫,瀑布辫两种编法,这样的培训很实用,不但能学到一些盘发的技巧,还可以在平时生活中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根据不同的场合,编一些特别的发型,人也自信点!”

        据悉,此化妆提升班课程内容丰富,设有日常护肤课,盘发课,美甲课及彩妆课等。通过开展化妆提升班培养一支志愿化妆小队,为社区今后开展大型晚会及公益便民活动做准备,同时也丰富社区居家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妇女形象,让她们能在社会中有一技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