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田社区2015-2016年度义工表彰会

0 2016-06-29

   2016年6月30日上午,彩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2015-2016年度的义工服务表彰会,彩田社区的十几位骨干义工们参加了此次的表彰会。

本次的大会内容分为三项:重温义工管理与服务流程、义工表彰颁奖、义工们分享参与社区服务的感想与收获和最近服务中心的动态。会议第一项社工根据义工管理制度,带领义工一起从义工招募、报名、筛选、登记、成为正式义工、培训、团建、服务和表彰整个流程进行梳理;第二项,社工详细解释义工表彰的评比标准,公示义工的服务时数,根据义工管理制度中的奖励制度,当场进行评选,对当选的义工进行颁奖。第三项,义工们分享了在这一年度的感想和收获,其中一位阿姨说到,参与义工服务过程中,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我们快乐的服务他人同时也是在愉悦自己,得到了在场全体义工的共鸣。过程中义工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为彩田社区义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活动最后社工与义工们解释服务中心场地变动原因,并告知新场地地址,保持与义工的友好联系与沟通。

此次表彰会8位义工接受了表彰,评选出了2名七星级义工(服务时数达到25h以上),1名六星级义工(服务时数达到18h以上),5位五星级义工(服务时数达到12h以上)。获奖的义工在发表感言时表示:彩田义工队为我们提供了参与社区服务的平台,实现了自我的社会价值,今后将以此为起点,继续积极参与义工服务。七星级义工李阿姨也对社工这一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评价。

 

              (图文供稿:福田现代驻彩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何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