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童谣——石凹社区儿童歌唱比赛

0 2013-05-07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一声声清脆的童声,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从石凹社区服务中心四楼活动室传出来。

        下午3点整,石凹社区服务中心社工为社区小朋友开展了一场儿童歌唱比赛,共有30多位小朋友及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童谣,是最朴实最能反映孩子童年时代纯真生活的歌曲,本次的儿歌比赛通过提前一周在社区征集符合主题的“绿色”儿歌,活动当天参赛小朋友通过抽签依次演唱自己所选的歌曲,演唱形式多样,有小朋友独唱、家长和小朋友组合、姐妹联合演唱等,参赛小朋友的家长及社工作为评委。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当四岁的刘嘉帅小朋友唱起《我的好妈妈》时,参赛的小朋友都跟着轻声合唱,在场的刘妈妈表示:这种场面很温馨,孩子们的歌声很感人。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也让社区儿童的文化生活得以丰富,这对促进社区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