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头沙社区长者生日会

0 2016-06-30

       (通讯员:李佳)昨日,由水头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老年协会,共同开展“水头沙社区长者生日会”,本次活动环节分为:“祝寿歌”舞蹈表演,游戏互动环节,现场许愿环节,观看2016年上半年度活动回顾环节、美食分享环节等。
        活动伊始,舞蹈“祝寿歌”的精彩表演给活动现场的居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阿婆在活动现场表示:“前几天就看到他们在排练了,原来是为了今天的生日会给我们做表演,真是太感谢他们了。”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社区老年人都很积极活跃的参与进来,做鬼脸,搞怪的表情,逗得现场的观众都哈哈大笑,活动再一次进入高潮。伴随着高潮的互动游戏后,社工邀请了2016年上半年生日的老年人上来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并将这份祝福送到每一位今天来参与的社区居民手中。
        活动随着观看“2016年上半年活动回顾”进入尾声,社工在现场看到每位老年人都看的很仔细,有些甚至到幕布前寻找自己的身影。并向身旁的小伙伴分享哪张照片是自己在参加的什么活动的剪影。
        据悉,“社区长者生日会”活动属于中心的常规特色服务,旨在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通过举办生日会向社区老人们传递关爱,为他们创造交流的平台,以在社交生活中建立‘社区长者支持网络’,从而提升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为社区长者们献上“祝寿歌”舞蹈)


                                        (“猜猜谁最像”游戏互动环节)


                                                (瞧,阿姨们笑的多开心!)


                                                   (切蛋糕前许愿环节)


                                                     (切蛋糕环节)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