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渔社区-“相知相伴 福寿连连”长者生日会

0 2016-08-09

       (通讯员:袁文岚 )8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东渔社区工作站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热闹温馨的“相知相伴 福寿连连”东渔社区长者生日会。本次生日会是为社区上半年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长者过的集体生日会,属于社区民生微事实项目。在生日会上,不仅让社区上半年过生日的长者感受到情意满满的生日祝福,还吸引了社区20多位长者一起庆生,一同闲聊,在感动愉悦的氛围中欢度集体生日。

        “挺好的,大家一起过生日很热闹,而且很多人很久不见了,今天有的吃有的聊,场地也很漂亮,感谢。”徐婆婆很开心的同社工分享她的体会。在生日会中通过开场手语表演、小朋友唱生日歌、寿星集体切蛋糕、瞬影留念等形式让参加生日会的老人们进一步感受到集体过生日的温馨快乐。

         通过这次长者生日会,让老人家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给长者集体过生日,除了给寿星们送上祝福,还提供了老人家交流沟通的平台,温馨明亮的生日会场,心意满满的生日祝福,深受长者们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