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快乐Summer,缤纷手工”工作坊

0 2016-08-10

  2016年8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桂园街道团委、鹿丹村社区工作站的大力支持下,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暑期青少年儿童设计的“快乐Summer,缤纷手工”工作坊。

  今天是工作坊的第一节,社工首先向参加的小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了中心与社工,及本次工作坊的意义。接着社工通过趣味游戏让小朋友们相互认识,消除陌生感,同时也活跃手工工作坊的气氛,让小朋友们更加大胆、积极地参与进来。

 

 

  在社工介绍彩色陶土,讲解彩色陶土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在社工的协助与引导下发挥各自的想象力运用彩色陶土,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在想象的空间里,彩色陶土在小朋友们的一双双小手里变成了胡萝卜、蛋糕、小猫、小黄人等等可爱的作品。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小朋友们在完成作品后,纷纷向身边的小朋友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创作的心得,还为自己的作品改名字。

  本次手工工作坊共有十节,小朋友们都很期待下一节手工工作坊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