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文艺、初学吉他,初次相识便迷上你

0 2016-08-20

        爱好文艺,初次恋上吉他。说到吉他,很多人看过吉他弹唱的表演,但吉他有多长的历史,古典吉他和民谣吉他又有什么区别,很多人都答不上来。8月7日下午,由龙华新区团工委、大浪办事处团工委及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主办,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由大浪青年梦中心提供学习场地,开展青春家园“文艺晨跑”文艺课堂吉他学习小组,眨眼就进入到了尾声,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学的还不够过瘾,希望后期还可以继续开展。

       本次小组吸引了大浪热爱吉他的青工积极参加,开课前,农老师说:我学吉他10几年,手上都长满了茧,其实学吉他是非常需要耐心并且能吃苦的,你们要加油。在课堂中,分别学习了Am、Em、C、D等曲调,学习基本弹奏手法、如何摆正姿势,最后还学习了如何扫玄;老师逐个听听为学员们纠正指法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学员莫女士表示:我真的很想学吉他,通过这次老师教了以后,给我起了个头,学习了很多。其他参与者也表示,吉他课堂不仅能在吉他方面上起到一个启蒙的作用,还能锻炼自己的耐心,同时增强自己的自信心,也在自己爱好文艺上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