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对亲子家庭,齐游金龟谷,体验农家生活

0 2016-08-23

      近日,由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下横朗居委会联合举办的暑期亲子户外游玩活动。25对亲子家庭一起在坪山金龟谷度过一个精彩,刺激的体验+游玩的亲子户外活动。

      活动当天,社工带领着亲子家庭参观树龄超过三百年的许愿树,金龟谷魔镜馆,还参观了金龟谷美食馆内逼真的农家盛宴,惟妙惟肖,让大家垂涎欲滴。临近中午,在社工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制作农家美食,体验农家生活。捡柴、洗菜、剥蒜、削土豆、生火,孩子们忙乎起来,经过将近两小时的准备与制作,丰盛的农家美食出炉,孩子们邀请自己的父母就坐用餐。双胞胎妈妈聂女士告诉社工:“平时在家中,家务活都不让孩子插手,但是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现,自己的不敢相信,看到孩子今天的举动真的很感动,谢谢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的活动,孩子都很开心。”

       吃的饱饱的,接下来孩子们一起参加野外最流行与有型的丛林CS野战项目,身临其境的扮演炫酷的突击士兵。经过几番交战,孩子们都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的最后一项项目,一天的行程短暂而快乐,给社区亲子家庭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户外体验+游玩让家庭成员增进彼此了解,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为孩子建立良好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