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演绎夏夜缤纷

0 2016-08-23

       8月21晚7点,夏雨过后,微风阵阵,炎热中让人感到一丝秋的喜悦。晚饭过后,下横朗社区的居民朋友们不约而同的来到了篮球场内,在这里,即将要开始下横朗社区第二届《缤纷暑期》汇演,为社区带来一场别样的精彩。

        本次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共有15个节目轮番上场,让人应接不暇,大呼过瘾。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以一场淘气俏皮的开场舞《么么哒》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首朗朗上口的《颂歌一首》让人仿佛回到了校园、幽默搞笑的小品《环保小卫士》传播了环保意识博得了阵阵掌声……

        下横朗《缤纷暑期》汇演,由下横朗居委会与下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承办,至此已经开展了两届,表演对象皆为社区暑期班的学员,丰富多样的暑期班让学员们在享受暑期乐趣的同时也获得成长,通过缤纷暑期》这个舞台,向大家展现他们的所学所得。暑期班学员刘美诗表示:“参加暑期班,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开心”,观看了汇演的廖子凤大姐也说到:“看到这些小朋友表演,自己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