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活变美国队长 涂鸦设计乐趣多【下横朗】

0 2016-09-01

        涂鸦的意义是随心所欲地书画自己的小世界,是不受流派和风格所约束的.随着时代的发展艺术已生活必需品,成为更多人追捧的话题。作为青春的代言人青年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艺术早已属于生活中的一部分。8月28日下午,由龙华新区团工委、大浪办事处团工委及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主办,下横朗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由大浪青年梦中心提供学习场地,开展青春家园“文艺晨跑”文艺课堂涂鸦DIY学习小组,开展了第一节,学习木偶涂鸦。

        下午两点半,涂鸦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小组活动总共有10对亲子参加,本节主要是设计涂鸦空白木偶,在活动当中,首先,涂鸦老师介绍完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每对亲子认真地听完工作人员的活动事项安排之后,开始了小手大手一起设计出属于他们自已的专属木偶,奇思妙想的把一个个空白的木偶变成一个活灵活现的美国队长,各个小朋友都大呼:好漂亮啊!我想在做一个。参与者黄女士说:这种活动不但可以开发想象能力,还非常的有趣,我以前从来没想过在木偶上作画。涂鸦设计这种想法一直以來笼罩着对涂鸦艺术的认知。但作为传递开创性想法的媒介,尽管只是一些标记性的笔画、几笔鲜艳的色彩.涂鸦---从未消失过,它总是很有用也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