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渔社区-“联结邻里,喜迎中秋”邻里节暨欢度中秋活动

0 2016-09-14

     (通讯员:袁文岚 )9月13日上午,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东渔社区工作站为“联结邻里,喜迎中秋”,积极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6年东渔社区邻里节暨欢度中秋活动,通过本次中秋邻里节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郁的过节氛围,还让社区居民齐聚一堂,一起吃当地的特色小吃,一起参与游戏拿礼品,每个参与活动的居民脸上都注满了笑意,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今天真的热闹呀,又有游戏有奖品,还能一起吃濑粉仔,好开心!”李阿姨很开心的同工作人员分享她的体会。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除了准备两个简单易玩的小游戏:欢乐套套圈、福运节节高,还准备了8桌丰富的当地特色美食:濑粉仔、卿敏仔、炒银针粉和煮汤圆。

      通过这次中秋邻里节活动,不仅调动了社区节日氛围,增进了社区凝聚力,还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相处和交流,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幸福温馨的活动气氛,深受社区居民们的赞赏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