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完美结束

0 2016-09-27

为了庆祝彩虹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同时也为祖国母亲庆生,2016926日一早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带领30多名社区长者在中心公园开展了一场户外生日会活动。

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义工分别向参加者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将未来中心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预告,叔叔阿姨们对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欢迎,虽然台风来临前夕天气较闷热,但各位叔叔阿姨仍全力投入本次生日会,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游戏,留下纪念。本次生日会考虑到天气、环境等因素,用菠萝包替代了以往的生日蛋糕,不少参加者表示既不油腻又方便携带,比较适合自己。

击鼓传球和你比我猜的游戏环节,设计初衷是让社区长者互相熟悉,结交新的朋友,叔叔阿姨的积极参与也让游戏多了很多趣味,介绍自己的家乡菜、给周围的伙伴一个拥抱等等小设计都让参加者们热情起来。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拍下了笑容满满的合照,中心同工为7-9月份生日的长者送上了祝福的玫瑰花,衷心祝愿社区长者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图/文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