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食分享之彩虹社区重阳长者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0 2016-10-11

         2016年10月8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自1989年起,我国将农历九月九日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福田区社建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惜食分享之社区困难人群食物包援助计划”联合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开展了一次“惜食分享之社区长者重演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中心争取到300多份“地球最好”米糊免费派送给社区长者,这种米糊可以为长者们提供丰富的营养,改善日常口味,派送活动得到了参加者的大力支持。9点钟的莲花山脚下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细心的为参加健步走的长者们做好温馨提示并衷心的祝愿社区的叔叔阿姨节日愉快。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的登高节日,也是新时代的老人们的节日,老人家们攀登莲花山,在山顶缅怀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也祝愿“惜食分享之社区困难人员食物包援助计划”越做越好,将“节俭之风”倡导入社区居民心中。

 

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