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区“巧手妆点你我”发夹DIY小组圆满结束

0 2016-11-08

       为了丰富彩虹社区女性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彩虹社区服务中心于2016年10-11月开展了“巧手妆点你我”发夹DIY手工小组,经过近一月的认真学习,11月6日下午,发夹DIY小组圆满结束。

  本次小组活动自报名开始,就受到了社区女性朋友的高度欢迎,争先恐后的主动报名,有的还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来参加。经过五次课程学习,社工分别向组员们介绍了单层蝴蝶结、双层蝴蝶结、多层蝴蝶结、尖角蝴蝶结、撞色蝴蝶结及花瓣胸针的制作方法,组员们每次活动都能完成不少数量的发夹,有的自用有的送给亲朋好友,十分开心和满足。小组活动中,组员们互相认识,也结交了不少新朋友,活动结束时,组员纷纷表示,希望中心能多开一些手工制作类的活动,提升居民们的生活质量。

  此次发夹DIY小组举办的非常成功,大家坐在一起学习交流,生活也多了更多乐趣。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其他活动也正在进行中,期待更多的居民能参与到中心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