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世界地球日绿色环保体验活动

0 2017-05-02

为宣传环保理念,培养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和倡导环保行为,4月29日下午,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城中雅苑西大门开展了“俭约生活,境由新造”之世界地球日绿色环保主题活动。10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鸡蛋壳创意种植和创意彩绘两个部分。创意种植摊位,新奇的鸡蛋创意种植方式让居民们跃跃欲试,不断的问:鸡蛋壳也可以进行种植?怎么种?居民门在种植老师和社工带领下进行种植体验,在体验中寻找答案。新奇、环保的种植方式吸引了社区老、中、少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前来围观和体验。创意彩绘摊位中,废弃纸杯、纸张和彩笔在老师的手下成为一个个萌萌的卡通形象,吸引着一批批青少年加入设计创作,活动现场艺术氛围浓烈。

活动体验过后,居民表示:通过活动,学到了新的环保理念和环保行为,回家之后也要试一试,并将这种行为实践到日常生活中去。

(图文供稿: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何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