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世界,生活最美——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0 2017-05-09

       为了加强平湖街道辖区禁毒宣传“六进”之“进企业”工作,向企业青工传播禁毒知识,5月5日中午,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平湖街道禁毒社工走进白坭坑社区明辉工业园开展“无毒世界,生活最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向企业青工派发宣传资料,组织青工们参与禁毒游戏,向他们展示仿真毒品,以及宣传“平湖禁毒社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让园区青工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识毒、辨毒、防毒的能力。

      有青工在参与游戏过程中说“原来毒品的危害那么多,以后会提高警惕的”,也有青工在观看仿真毒品时说“原来奶茶、跳跳糖这些也可以作为毒品,我要拍下来,拿回家让家里人知道”。

      据悉,明辉工业园有在职员工2600多人,此次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得到了园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企业青工们的欢迎。园区领导表示以后有机会,多进工业园开展禁毒预防教育活动,让禁毒意识深入园区每位员工。

平湖禁毒小组

蔡凤玲

仿真毒品展示

企业青工参加禁毒游戏

宣传“平湖禁毒社工”微信公众号

社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