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小健将”鹿丹村社区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0 2017-05-23

    为迎接2017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7年5月21日上午10:00开展了“我是快乐小健将”鹿丹村社区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活动尚未开始,社区居民和“小健将们”就带着无比期待和愉悦的心情早早地来到社区广场。

   

    一首激昂的音乐开场,社工带领“小健将们”开始热身运动和分组比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结合体力、趣味性的“保护地球”、“我是球王”、“默契投篮”和“摸石头过河”四项团体项目。活动现场,社区义工为现场秩序保驾护航,“小健将们”斗志昂扬,通过小组的配合,团结协助地完成一个个挑战,孩子们的欢笑声、团队的加油声,父母的鼓励声在社区回响。比赛完成后,社工与“小健将们”围坐在地上,一起开心地分享活动的心得,孩子们纷纷表示比赛游戏既刺激又开心,不仅感受了团队的力量,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最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和“小健将们”依依不舍的合影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伍妙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