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社区“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0 2017-06-01

为满足社区儿童参与社区娱乐活动,缓解学习压力的需要,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7年5月31日下午进入福新小学,为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们开展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非洲鼓体验工作坊和趣味走秀、爆米花棉花糖派发、套圈、巧阿姨旧物改造体验等几个摊位游戏。活动当天下午,学校的中央天井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和个摊位游戏吸引着全校师生的关注和参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两批参与活动,学生们的钟爱爆米花棉花糖和套圈游戏前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成为人流不息的圣地;巧阿姨旧物改造作品也吸引着学生们对旧物改造跃跃欲试,拿着钩针在巧阿姨的指导下尝试体验;非洲鼓体验过程中学生们跟着老师拍打出简单欢快的节奏,更有爱美的女生,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在红地毯上跟着鼓声走秀,展现了学生们童年时光的欢乐与童真。整场活动以游园形式开展,孩子们在各游戏间来回穿梭,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此次六一儿童节嘉年华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学校得到了参与社区活动和释放学习压力的机会,同时也为社区儿童增添了节日的快乐,建立了满足儿童参与社区兴趣、娱乐活动的第二学堂。

(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何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