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鹿丹村社区亲子游园活动

0 2017-06-05

    六月是一个灿烂的季节,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天真无邪的他们,让这个世界充满欢声笑语。

    6月3日,鹿丹村社区在桂园街道党委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鹿丹村党委联合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小朋友们举办一场名为“大手拉小手”鹿丹村社区亲子游园活动。

    上午10点,,烈日炎炎,骄阳如火,鹿丹村海关小区的篮球场随着一首欢快的儿歌----“花仙子之歌”拉开了亲子游园的序幕。本次活动设有:1.“无敌乒乓球”(托运乒乓球游戏)2.“小脚踩大脚”3.“快乐贴鼻子”4.“大手拉小手”四个亲子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为争夺冠军使出浑身招数,旁边的观众们一个劲的喊加油!加油!游戏精彩而紧张,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此起彼伏,活动期间有个小朋友悄悄的和妈妈说“和妈妈在一起玩游戏真开心”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通过亲子游园的形式,让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互动游戏,在参与互动的同时,体验亲子互动的快乐,目的是增进该群体的互动与交流,促进其对于社区的归属感,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