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体验下横朗”亲子活动——汉堡包制

0 2017-07-02

“体验下横朗”亲子活动

                                                              ——汉堡包制作

         近日,下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亲子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亲子活动主要内容是汉堡包制作,活动吸引了10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上午,社工给小朋友们介绍厨房参观相关事宜,在家长的协助下,小朋友统一穿戴一些保护性的衣物,如麦当劳统一提供的帽子、一次性红色大褂。社工提醒小朋友在参观过程中紧随队伍,做到眼看,耳朵听,手不触摸任何物品和设备。随后,小朋友们听从麦当劳接待员指挥,进入麦当劳厨房进行参观,接待员耐心的给小朋友们讲解器材的用途及示范做汉堡包的过程。参观完厨房后,接下来就动手制作,小朋友看到材料,就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有些小朋友邀请家长一起制作,小朋友在制作过程中不断将方法教给家长。在短短的半小时里,汉堡包成品出炉了,大家都在分享制作汉堡包的乐趣。此活动旨在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精心时刻,让家长与孩子一次制作汉堡包,一起品尝一起分享,不仅有益于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还能让孩子在活动中结识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