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万马奔腾新年到,福田现代举办2014迎新暨成立五周年年会

0 2014-01-20

撰稿人:胡偏偏

 

     告别2013,迎来全新的2014;回首五年发展奋斗路,展望福田现代前程。2014年1月18日,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在福田区水围社区举行了“2014迎新暨成立五周年年会”。

 

     年会开始,机构理事长邵林海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邵理事长回顾了2013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3年机构的发展和团队的壮大,希望在2014与同工们继续努力,一起加油,使机构更坚定的稳步向前迈进。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福田现代优秀的社工们不仅传达社工友爱的精神,更展现了年轻社工行业的朝气蓬勃,自编自演的精彩表演给到场的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还设置了非常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经过前期的考核审批,评出优秀一线社工、优秀的管理者和优秀的团队及优秀通讯员,邵理事长为每一位获奖个人和团队致祝贺词及颁奖。

 

     在皇岗社区团队的“社工之歌”的朗诵表演尾声中,机构年会随之结束,员工们怀着新的期望,在2014年继续努力,与机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