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奔跑2016,we are family

0 2016-01-20

奔跑2016,we are family

                                              ——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2015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光荏苒,伴随着2015逝去的脚步,我们迎来了2016的大好时光。1月17、18日两天,福田现代全体同工在美丽的大鹏举办了以“we are family”为主题的2015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及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原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理事长邵林海先生、机构总干事郭明仁先生、副总干事肖丽怡及周燕琼女士等领导及机构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17日下午的年度总结会议上,机构各职康中心、残联团队及17个社区服务中心共计21个团队,以不同的风格、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团队沟通、服务完成情况、服务特色及2016年工作计划等内容。满满的硕果呈现在每个人眼前,现场的每个人无一不为自己的成绩感到骄傲,一阵阵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团队汇报后,肖副总与小芳督导用中肯的语言点评了每个团队的汇报,他们的评价给社工们以指导和激励。接着,郭总干事回顾了2015年的心路历程,他总结了福田现代2015年的得与失,并对2016年有更多的展望与规划,给福田现代每个员工莫大的鼓励与信心。最后,社协会长、原理事长邵林海先生作了重要发言,表达了对福田现代每位员工一年来辛苦工作的感谢以及对机构未来发展的期许。领导讲话慷慨激昂,催人奋进,2016年福田现代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17日晚上的晚会及表彰大会更是好戏联台,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机构员工的青春活力与正能量。一场精美绝伦的手影舞《遇见》点爆全场,令人惊叹不绝;舞蹈《小鸡,小鸡》更是萌翻全场,在旁之人都手舞足蹈;经典《上海滩》重装亮相,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2016年的幸福憧憬。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环节以及隆重的表彰颁奖环节。机构领导为2015年度优秀社工、优秀团队、优秀宣传员、优秀项目、优秀案例颁奖,对他们的工作进行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除此之外还举办了机构下半年员工生日会,庆祝机构成立七周年的同时也祝福机构下半年生日的员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生日会。接着压轴歌舞《社工阵线大联盟》嗨翻全场,为机构2015年总结及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二天,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漂亮的西涌沙滩,开始了一天的趣味之旅,一场萌萌哒“袋鼠接力赛”拉开了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的序幕,一蹦一跳的身姿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一阵阵兴奋的呐喊,回荡在整个海滩。接着,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有爱的 “十人十一足”游戏,拉近了每个团队的心,那一刻他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一鼓作气到达终点”“不放弃,不抛弃”“坚持就是胜利”。最后,现实版的“撕名牌大战”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终于见证到了秒杀是有多快”“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等等的话语在大家的嘴里蹦出,参赛的选手也是拼尽全力,他们的比赛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了,在享受美味的烧烤后,大家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的年会之旅。大家怀着新的期望,在2016年继续努力,与机构同行。

 

(团队总结)

 

     (郭明仁总干事总结工作)

 

(福田社协会长、福田现代原理事长邵林海先生精彩发言)

 

(年会大合影)

(主持人举杯畅饮)

 

 (节目《小鸡小鸡》)

     (节目-《社工阵线大联盟》)

(员工表彰颁奖)

(生日蛋糕)

(游戏-《袋鼠接力赛》)

(游戏《十人十一足》)

 

 

(游戏-《撕名牌大战》)

 

(运动会大合影)

                                                                                                                                                                                                         (通讯员: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