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2016上半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0 2016-06-14

为了帮助新入职的员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增进他们对机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的了解。机构于2016年5月25日对新员工开展了入职培训。此次培训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机构简介、机构总部人员分工和机构考勤制度。

       培训开始前,新员工们简短有趣的自我介绍,降低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接着机构总干事郭明仁向新员工介绍了机构的成立,mmv,质量方针等。内容丰富有趣的ppt和郭明仁总干事精彩的讲解增强了新员工对机构的认识。


       其次机构行政人事部主管叶东介绍了行政人事部与财务部的职责分工,让新员工了解机构总部员工的具体分工,便于以后大家工作的配合。同时也向新员工简要介绍了机构的考勤制度,让员工了解请假、休假和年假等相关申请流程。

       在本次入职培训期间,新员工们表现积极,态度端正。对培训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及时提出,现场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机构也有了新的认识,也为下一次新员工入职培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