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行政人员交流培训

0 2016-06-14

2016年6月2日,深圳市福田现代机构培训室热闹非凡,乍一听,还以为机构有好几个班的学习培训呢,然则实际是机构所有行政人员的交流与学习的培训。

培训开始,讲师让我们用九宫格的游戏相互认识,写出自己的性格、爱好等特点,然后去寻找相同特点的同工。大家都非常活跃,开心的交流着,介绍着,瞧,最显眼的就数东门刘瑶了,她开心的像只百灵鸟,从这一组跑到那一组,寻找跟自己特点相同的人,还时不时发出尖叫声和笑声。讲师看着如此激情澎湃的氛围,都不忍心喊停,但又不得不喊停。而在接下来的各个环节:行政工作的职责分工,行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讨论,机构总部财务、人事、行政的负责人工作介绍和面对面沟通交流,肖总做最后的培训与总结,在大家互相认识了解的基础上,进行的更加顺畅。

此次培训旨在明确行政人员的职责分工,增加各服务中心行政人员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中心作坚实的后勤后盾,为机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