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惜食分享-社区困难人员食物包援助计划宣传

0 2016-10-08

2016年9月28日下午,正值国庆节来临的前期,由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的“惜食分享—社区人群食物包援助计划”项目组与福田街道渔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惜食分享之米糊派送”宣传祈愿活动正在渔农社区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以摊位的形式开展,分为 “派发米糊奶粉、指压板跳绳、蒙眼贴鼻子和祈愿板”四个摊位。在派发米糊奶粉的摊位,悬挂了地球最好米粉的宣传海报,社工向社区居民介绍项目宗旨理念、捐赠物资来源、如何食用保存米糊等,吸引了不少的居民观看申请领取。

“姐姐,你看你看,我参加游戏获得的奖品,我还用便利贴写上对惜食分享的祝愿呢。”小陈同学高兴地和社工姐姐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少居民表示他们对惜食分享的生活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把这些一点一滴贯穿在生活中。

这次活动是惜食分享项目为了增加社区居民对惜食分享的认识而举办的,居民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更多人了解惜食分享的重要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