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福田现代荣获首冠

0 2016-11-14

“社工风华,尽在此刻”2016年“福彩杯”第九届社工篮球比赛

2016年11月13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的篮球场上,随着太阳西垂,一声尖利的哨声吹下,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承办的第九届“福彩杯”社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历经6个比赛日的拼搏和汗水,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的社工们过关斩将,小组赛两场全胜脱颖而出进入八强,接着一股作气拿下了8进4比赛,来到四强也不甘示弱大胜对手进入到总决赛,最后不负众望的荣获了此次“福彩杯”社工篮球赛的冠军!也是机构篮球队的首冠!

下午3点半,决赛队伍的运动健儿早已等候在场,蓄势待发。对阵双方分别是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以下简称福田现代)、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以下简称社联),年轻健将的脸上都充满了必胜的笑容,与之呼应是在旁热情助喊的拉拉队。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结束时,社联以微弱优势占时领先。

双方进入休息时段,激烈讨论战术、进行下半场的分数争夺。一生哨响,下半场开始。福田现代的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抢断、以及争夺篮板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剩最后4秒福田现代领先1分,随着社联最后一投未能命中,全场比赛结束,福田现代咬紧牙关,笑到最后以一分之差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此系列比赛十分精彩,社工们不仅打出了各机构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机构之间的友谊,这次系列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风气。

                                                    球员受伤,现场紧急包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