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由心开始,并力前行”福田现代2016年年会

0 2017-01-16

1月12日下午14:30,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2016年年会在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隆重举行。总干事郭明仁、副总干事肖丽怡及各区域、岗位员工近190余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机构年会。年会对机构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此外还举行了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副总干事肖丽怡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年会伊始,肖副总干事首先作了新春致辞。随后,机构总部各部门及机构各区域代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由郭总干事总结机构2016工作情况作和展望2017的工作目标。        

短暂茶歇后,机构优秀团队参选团队进行团队展示,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积极拉票。最终,经过全体员工投票,水贝、东门、石凹三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获得机构“2016年度优秀团队”殊荣。

    

为感谢机构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在过去的一年的耕耘和付出,总结暨表彰大会的最后,由机构郭总、肖总及各督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优秀宣传员”、“优秀运动员”、“技能大赛获奖者”的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场全体员工为获奖的优秀同工给予了最真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掌。

                    

 

 

晚上19:00,机构年会晚宴暨下半年同工生日会在万众期待中火爆开场。氛围浓烈的年会聚餐,温馨浪漫的生日祝福,伴随四轮穿插的抽奖环节,全体员工共同营造出了其乐融融的年会景象。KANDLE阅读器、豪华按摩垫、电烤箱、电饭煲,堆积如山的豪华大礼包抽奖派送,让年会的气氛高潮迭起。伴随着一个个幸运儿的产生,晚宴上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机构年会首日的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山水田园甜美落幕。

             

 

 

 1月13日上午9:00,机构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观澜山水田园拓展基地如期开展。机构总干事郭明仁、副总干事肖丽怡,以及各区域督导与员工一同参与到了素拓训练中,大胆活泼的“团队建设训练”让参与人员分成四队互相磨练团队意志;考练协作的“击鼓颠球活动”进一步让员工了解彼此、信任彼此;激情四射的“挑战60秒”更是增进了员工的时间管理与有效沟通。在2个多小时的素拓训练中,参与人员共同协作,收获满满。

            

             

由心开始,福泽社群;由心开始,并立前行。为期2天的年会虽然落幕,但难得的相聚更坚定了每一个福田现代人用心连心,用生命感染生命的愿景。展望2017年,福田现代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诚挚的服务态度,以社区为本提供全人服务,促进社会互助共融。福田现代人将与机构共成长,为尽早把机构建设成为具有人文关怀的卓越社会服务机构而不断努力,为繁荣深圳市社会工作事业而积极开拓进取。

   

                                                                            (年会集体员工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