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坚守信念 砥砺前行 -----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党支部庆建

0 2017-08-04

2017年8月1日上午,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庆祝建军90周年,来自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明仁同志主持,首先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汇报近期思想、工作动态,三名预备党员分享了自己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模范事迹,激励自己不断进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四名发展对象主要是从最近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在服务中倾听群众心声、从身边的党员身上学到了责任、奉献等精神,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传达了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党性体检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每个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文件精神,实事求是,认真做好党性体检工作。随后,支部副书记郑兴玉同志简单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及支部发展党员的计划。

为庆祝建军90周年,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军大业》,希望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员同志切身体会共产党员在革命的困难时期,如何坚定信念,坚持信仰,砥砺前行。向为了新中国成立,被反动派迫害的共产党人致敬;向参与南昌起义、三河坝战争、秋收起义以及革命战争的共产党人致敬;向一直坚持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致敬。

 

撰稿人:郭明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