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13年全国“爱耳日”社区宣传义

0 2013-05-06

        2013年3月4日上午,经新区残联指导,坪山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老坑社区服务中心、老坑社康中心承办,开展了以“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为主题的第14次全国爱耳日社区宣传义诊活动,活动在老坑文化广场顺利进行。

       活动过程中,社康医生、护士和中心康复师现场免费为社区老人、残疾人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解答常见听力疾病咨询等服务,中心社工也热忱为居民宣传有关爱耳、护耳等常识,同时现场宣传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所提供的服务及相关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中心所提供的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朋友们的广泛好评,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共有60多位社区老人、残疾人参与了义诊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给社区老人残疾人宣传健康知识,提高锻炼身体意识,增强对身心的关爱和关注,唤起更多居民关注自己及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共为幸福人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