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品牌服务

“情暖心田”

苔花家庭关爱服务

服务简介

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在2016年起开始服务苔花家庭,一直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理念和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失独老人、残独老人提供个案服务、个性化服务帮助苔花家庭走出心理阴霾,重拾生活的希望。在服务过程中建立了较稳定的信任关系,也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反馈。

苔花家庭关爱项目作为机构重点发展品牌项目之一,获得了较突出的发展。本项目服务面陆续覆盖福田区梅林街道、香蜜湖街道、沙头街道、华强北街道、园岭街道、福保街道等行政区,共服务217户家庭,约360人。其中失独家庭165户,残独家庭52户。

本项目组建了以督导团队为核心骨干的22名成员团队开展服务,同时引进香港资深项目顾问作为项目外部督导,为项目专业予以支持。为服务对象提供哀伤辅导、情绪疏导夫妻关系改善、人际交往链接资源、提供资讯等个案服务,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包括家政服务、接送服务、陪医服务、个人清洁服务、微心愿服务等。

品牌宣传

1、品牌价值:陪伴、理解、接纳;

2、项目logo

   

3、口号: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绽放;

4、形象颜色:粉色(寓意温馨、温暖、愉快、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