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坑径园区总动员“社区杯”羽毛球比赛

0 2016-07-01

2016年6月19日,樟坑径园区总动员“社区杯”羽毛球比赛,在社区乐康羽毛球馆顺利开展。

作为最受欢迎的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举办,设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来自社区不同工业园的十几家企业员工参加了比赛,大家踊跃报名,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以及专业裁判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经过一天的比拼后,各组晋级六名队员将参加下周决赛的角逐。

据悉,樟坑径社区有多个大型工业园,企业200余家,为更好的进行社区建设和融合,社区作为一个平台和纽带,在2016年开设了“园区总动员项目”,为园区内企业员工开展体育竞技类比赛、户外拓展、联谊交友等类型的活动,后期将会继续关注企业员工业余生活,为其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