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区举办2016年“爱在彩虹,和谐社区”的社区邻里节活动

0 2016-09-14

        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前夕,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开展了2016年“爱在彩虹,和谐社区”的社区邻里节活动。来自社区的200多名居民,传递邻里互助精神,共庆社区邻里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社区唱歌队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太极队员们打出了精气神,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活力四射,演员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旁边小吃摊胖胖的鱼丸在锅里翻滚,牢牢吸引了居民的眼球;蒙眼贴鼻子的游戏逗得居民们的哈哈大笑;各式各样的灯谜让居民们绞尽脑汁,猜出来后特有成就感。最受欢迎的就是百家宴了,能吃到其他地方的美食,看着桌上的各色菜肴,色香味俱全,馋得小孩们直流口水,不一会就光盘了!

        居民陈阿姨表演完节目后对社工说:“感谢社区和社工组织了这次活动,我们在这里给大家表演,非常开心!”

        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因为缘分相聚彩虹,深圳市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在每年的社区邻里节期间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给居民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相互间的交流,实现邻里彼此之间的情感沟通,促进社区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