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员工风采

为爱付出 心甘情愿 — 2020新年慈善晚会礼仪组精彩故事

0 2020-10-30

今天,我们不说幕后不提台前,一起来聆听在舞台之下端庄优雅、充满青春气息的礼仪组的精彩故事。她们明媚阳光,笑容甜美;她们姿态娴静,气质婉约;她们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为2020新年慈善晚会增添了无限美好。

晚会现场,身着米色纱裙的礼仪格外引人注目。端庄优雅的魏欣新狮姐作为礼仪组组长,热情付出。新年慈善晚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后,魏欣新狮姐慧眼识珠,诚挚邀请了10位佳丽挑起礼仪组“大梁”,为了挑选契合狮姐们年龄、肤色、气质的衣服,魏欣新狮姐费尽心思,多次比对服装款式、颜色。为了能让礼仪组在晚会中更好地服务狮友,经验丰富的魏欣新组长积极为团队培训,传授礼仪知识,讲解晚会现场安排,并感召何亚军狮兄负责扛包、拎东西、领盒饭等后勤工作。

23日上午10点,礼仪组所有成员抵达现场开始化妆、换服装、确定站位,就连午餐时间,也不忘边吃饭边讨论细节。在参会狮友签到前,礼仪组和会务组又召开了会议,对晚会拍卖环节两个小组如何更好地配合、无缝对接做了周密安排。

下午两点,礼仪组正式投入工作。她们活跃在现场的每一个引领区,配合其他筹备组指引嘉宾签到入场,为嘉宾佩戴手腕花、胸花,为狮友送上暖茶,为颁奖环节递送奖牌,为拍卖环节竞得者戴花……无时不刻将中华礼仪“亲切、温暖、热情、大方、和善”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拍卖环节中,礼仪组配合会务组、拍卖组奔忙于会场中,穿着高跟鞋满场小跑,只为把象征着荣耀与大爱的花环佩戴在竞得者身上。作为礼仪组唯一一位狮兄,何亚军狮兄心甘情愿地当着“绿叶”,干着最累的体力活,负责鲜花、花环、点心和矿泉水的搬运和摆放。

她们穿着高跟鞋一站就是8个小时,还要时刻保持优雅的仪态,但是她们没有一个人喊累,坚持到晚会的最后一分钟。当晚会圆满结束,狮友们都离场后,礼仪组的狮姐们拖着拉杆箱,坐在会展中心一楼门口台阶上,脱下了鞋子,光着脚轻声唱起了歌,享受片刻的宁静和舒适。抬头仰望夜空中的繁星点点,她们大声说出心里话——为爱付出,我心甘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