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机构活动 > 养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顺德游活动

0 2017-10-27

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重阳节便形成,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福安社区文体协会携手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安社区工作站组织社区长者前往顺德出游活动。

2017年10月27日早上七点四十五分,社区长者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上车。大概十点队伍到达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顺德清晖园】。进入大门后,大家前后拉开,边走边聊,参观清晖园内水木清华,景物清雅、优美,龙家故宅与新建景点融为一体,集古代建筑、园林、木雕、灰塑、书画等艺术于一园。  

此次出游活动受到参加者的一致好评,多位长者向社工表示,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社区长者的老年生活。福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希望更多居民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