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党支部活动

行善华南,家庭有爱活动

0 2016-10-25

上汽大众&福田现代联合开展公益行动

 

10月22日下午,上汽大众东莞经销商、广大途安L车主、善行公益组、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联合举行了“行善华南,家庭有爱”的大型公益活动,来自上汽大众东莞经销商、广大途安L车主、善行公益组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公益善行活动,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作为深圳活动的联系单位,主要是起桥梁纽带的作用,活动的前期,协助善行公益组在深圳寻找合适的活动单位,并陪同考察场地,做好前期沟通和筹备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活动过程中,福田现代社工负责活动现场的主持,并在游戏过程中安排了专业社工在特殊儿童身边,负责参与小朋友的安全,向家长讲解与特殊儿童沟通的注意事项,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结束后,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也将接收公益活动的善款,并将善款全部用于改善特殊儿童康复机构设施、提升专业服务等方面。

据悉,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是一家以ISO9001的标准规范机构管理,一直以“秉持公益理念”作为机构的质量方针之一,在社区、养老、助残、救灾等领域开展公益服务,曾多次组织社工参与援疆、光明救灾、抗击台风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