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慈善捐赠

“聚善有福·大爱龙华”公益项目送旧衣物到重庆捐赠仪式

0 2015-02-12

        2月11日上午,“聚善有福·大爱龙华”公益项目组举行了送旧衣物到重庆捐赠仪式,将项目组近期回收处理好的20包约2000件旧衣物通过物流公司送到重庆。由于春节假期的关系,此批爱心衣物将在年后到达接收地。

       活动在项目合作方——深圳市升东华环保公司开展,项目主办单位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民政科负责人以及项目运营单位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总干事出席捐赠仪式,现场邀请了龙华新区部分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社区老年人协会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项目组社工向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达了欢迎,并向长期支持协助项目开展的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社区居民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继续支持项目组工作。接着,深圳市升东华环保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作间,介绍旧衣物处理流程、工作手法、旧衣物去向等居民关心问题。在互动环节,现场居民代表向项目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这些宝贵的意见是项目组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希望通过与社区的通力合作,项目能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人群,用爱心传递来自深圳的心声。